Poitbas_

“知其不可而为之。”

很久没发Lofter了,主要原因是每次我拍完照,运动完,或者经历有趣的事情的时候,都会因为懒(划重点)而放弃分享(。•ˇ‸ˇ•。)所以我的学习打卡几乎没有(>﹏<)
今天就分享一些日常吧,我会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战胜懒癌的,争取每日一打卡(立flag)
■额,有下载火柴盒的小盆友可以到火柴盒找我玩啊,用户:是一粒米。
■今天晚上放学的时候坐我旁边一组的男生出教室不小心把我的杯子碰掉了,然后马上捡起来,特别小心的对我道歉,我回了一句没关系,教室太嘈杂他没听见,又愧疚的重复了一遍对不起,我说不要紧不要紧,然后就背起书包飞快的溜走了ヽ(‘⌒´メ)ノ啊啊啊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和这种人相处真的是会很舒服的,我也想成为让别人感到温暖的人|ω・)
■语文考试光顾着写作文了,阅读都没怎么认真做,估计要翻车。
■这一周的考试成绩大概是我的人生巅峰了。
■下午特别闷热数学老师讲一道大题,分了四类讨论,越讲越激动,我也越听越嗨|ω・)最后都感觉不到热了,是我同桌一直喊热才把我从打飞机一般的亢奋中唤醒……
■晚上回来做了下肢强化训练,感觉腿已经软了,站都站不直,下次选择训练要慎重(눈_눈)
■最近迷上了在bujo上画速写,感觉逼格十分之高|ω・)
■emmmmm我突然想起来我的英语作文还没有写……怎么办……我现在已经躺在床上了啊……算了管他呢,死猪不怕开水烫(倔强)
■下周四就考期中,我竟然一点……都不紧张……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好啦碎碎念就到这里,小可爱们晚安啦,我明天会发学习打卡的
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