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tbas_

“知其不可而为之。”

■今天在操场上跳绳的时候看到两个老太太在看花,是从一户人家的栅栏里面长出来的蒲公英,牵牛,紫罗兰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小花,她们在那里站了好久,甚至还鼓起腮帮将蒲公英吹散。我觉得她们应该非常热爱生活吧,我老了也要这样,白发戴花,不败美人。
■下午穿紧的要命的牛仔裤去测跑步速度,还好达标了【其实牛仔裤太紧的原因是我太胖|ω・)】
■感觉最近一切都很美好啊,传说中的五月病根本没找上我,想像去年的这个时候,还在每天卷子的世界里度过,现在我却是悠哉的玩着Lofter,也许努力真的会有回报吧。
(图为英语改错本,不要问我字体为什么圆,是因为我太萌啦(。•ˇ‸ˇ•。))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3)